Leinia

写作业,做pre,肝ddl,不定期更文。

【伉俪】你们谈恋爱我看不懂1(论坛体)

主伉俪副宜嘉谦斑
来自小七的控诉
非现实,第一次写论坛体,小学生文笔,应该会有严重ooc,占tag求轻pia
还有哪位亲故可以教教我怎么在文中加图片,糯米很想放表情包啊啊啊啊啊啊啊

————————————————————————————

1L
楼主呢,楼主呢

2L  吃狗粮的崔水獭
为什么要这么快…
楼主在码字纠结怎样才能将这俩人的罪恶言行告诸于天下…

3L
水獭君我是不是要告诉你诸是兼词意思就是之于你这是重复语病

  吃狗粮的崔水獭 回复 3L :亲故我们不要太认真

4L
楼主还不放文吗?

5L
楼上那么急干嘛,说不定楼主还在码字

6L
然后码了一个下午的字?楼上你不要吓我

7L
可能是槽点太多无从吐起

8L  吃狗粮的崔水獭
没什么我只是码字码着码着被叫去帮忙搬家而已…
如标题所言,这些人谈恋爱我看不懂,看我的ID,你们知道我内心的痛吗,我都觉得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吃饭睡觉吃狗粮(微笑),更过分的是他们居然说他们没有在一起就是关系很好的哥们儿(微笑),我觉得我可能是瞎了(微笑)。

9L
吃饭睡觉吃狗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到了水獭的无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哥们儿?俩都是男的?
    吃狗粮的崔水獭 回复 10L:真聪明。

11L
woc,我看到了什么,不行我要追这个帖子

12L
哇塞第一次看见真的

13L
楼你成功引起了我对这篇帖子的兴趣

14L
所以说楼主又去哪了?

15L
呼唤楼主

16L
呼唤楼主

17L
呼唤楼主

…………

30L 吃狗粮的崔水獭
你们居然呼唤我呼唤了十几楼?好啦我现在开始讲。
这两个人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一个是学校街舞社社长,暂且叫他L吧,另一个是话剧社社长,叫他P好了。
我们三个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那时候开始我就经常调侃他俩问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因为他们俩关系真的特别特别好,好到我无法理解的那种。
据我所知L和P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一开始我也没有怎么怀疑,觉得L和P关系好是很正常的,但是上了大学以后我就发现我是不是错了……

31L
楼主继续啊

32L
坐等被喂狗粮

33L 吃狗粮的崔水獭
本来也是没什么的,然而,在我们七个人约好一起搬出学校在外面租了一间小公寓以后,我越看他俩越不对劲,正常哥们儿哪有那样的,特别我们公寓里已经有两对了,对比一下就会发现,L和P完全就是恋人相处模式。

34L
等等,已经有两对了?水獭你们公寓还有女生????

35L
楼上开什么玩笑,明显就是两对夫夫好吗!对不对啊水獭君 @吃狗粮的崔水獭

36L 吃狗粮的崔水獭
楼上正解,我每天看着两对,啊不对,应该是三对狗男男在我面前秀恩爱,单身狗真的伤不起啊…

37L
哇塞我好想去围观诶
水獭乖,摸摸头
然后各位你们没有发现楼越来越歪了吗????

38L
对啊水獭君你难道还不打算开始讲L和P的虐狗日常吗

39L 吃狗粮的崔水獭
还在码字啊,我打字有些慢的。
我也说过了L是我们学校街舞社社长了,跳舞真的很棒,是B-BOY的来着,再加上人长得帅,每次一跳舞街舞社门口就挤满了迷妹。而且这哥真的是一个酷盖,那些迷妹是这么说他的:chic and sexy。他平常都是冷着一张脸的那种,看着还有一些凶,就因为这个还吓跑了一些学妹学弟(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尤其对P,好到无法言说。
我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L双标为什么这么严重,同一件事,比如说,搞事情,如果是我搞事情我一定会被L用下巴怼,但是如果是P,那情况就不一样了,因为L会罩着他以防万一被搞的人回来报复,你们是真的不知道L看P搞事情的时候笑的那叫一个宠溺啊,啧啧啧,没眼看。
因为L是哥哥line的,所以在我们七个人之间还是很有威严的,但是这个威严在面对P和忙内的时候就成了辣鸡,但是这俩情况不一样。忙内纯粹就是持续上天不怕死,一般来说搞完事情基本就会被L抓起来(打是不会的,L实力弟控)。P就不一样了啊,很明显这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每次L都知道P在整他或者要整他,但是每次都是宠溺笑笑揉揉P的头或者捏他的后脖颈,偶尔说句“荣荣啊你最近是不是太闲了啊”,但是语气那叫一个宠,动作那叫一个温柔,笑的那叫一个暖心,我就只能呵呵呵呵。

40L
哇(⊙o⊙)哇,L双标真的好点严重的样子啊,可是如果L对P就是哥哥对弟弟的宠的话也是有可能的啊

41L 上天好boy
呵呵呵呵楼上真是想太多,如果是哥哥对弟弟的宠的话那我们这些弟弟每天都要接受来自笔哥下巴的恶意是什么情况?

42L
楼上貌似是知情人士,来来来快来爆爆料

43L
笔哥?L名字里有笔字?

44L 上天好boy
不是的,因为笔哥名字缩写是JB,所以我们就叫他笔哥了啊

45L 吃狗粮的崔水獭
@上天好boy 斑米你怎么来了???还有谁知道我发这个帖子啊???要是笔哥知道了我是不是离死期不远了???

46L
斑米?好可耐的名字啊,一听就知道是个蓝孩纸

47L
斑米快到我怀里来

48L 日天日地金菠萝
不好意思他是我家的

49L
楼上什么情况……

50L 吃狗粮的崔水獭
。。。如你所见,@上天好boy 和 @日天日地金菠萝 是一对…菠萝是忙内呢…俩忙内一直在天上没有下来过…秀恩爱不比哥哥们差(微笑)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獭怂的好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怎么刷这么快…我是要回复45L的

52L
楼上实力懵逼
菠萝和斑米在天上没有下来过哈哈哈笑死我

53L
突然好心疼楼主,周围都是情侣狗

54L
楼主狗粮一定吃的很饱

55L
可是水獭君人呢?

56L
难道说被发现了然后被笔哥抓起来打了?

57L
楼上别乌鸦嘴,我还等着吃狗粮呢。
不过楼主去哪了…

58L
水獭你快回来啊

59L
哇水獭君我们舍不得你啊你快回来啊

……

76L
已经过去一天了为何水獭君还不现身…
难道说…

77L 上天好boy
抢楼成功。
楼上打住,你们楼主没事儿,就是被大哥拉去通宵打游戏导致现在睡得跟死猪一样死活叫不醒。
介于小七哥,就是你们楼主,现在还在和周公下棋下得忘乎所以…接下去就由我和我家菠萝告诉你们这俩个人到底是怎样顶着哥们儿的名义做着情侣的事情的。

78L
斑米说话很可爱的样子诶,斑米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投入怒那的怀抱吗

79L
楼上滚粗
来来来斑米来让怒那抱一下

80L 日天日地金菠萝
你们不要搞事情斑米我家的谁都不给

81L
菠萝吃醋好可爱

82L 上天好boy
好啦好啦,我只爱菠萝啦怒那们就不要想啦。
接下来开始正文。
我和菠萝都是街舞社的,菠萝是副社长哟(让我嘚瑟会儿),菠萝舞蹈真的特别好所以被称为“舞蹈机器”就连笔哥都说如果他毕业了菠萝一定会成为下一任社长的,嗯嗯嗯,好像扯出去了…好的我们继续,笔哥在社里几乎不怎么笑的,偶尔对着我和菠萝他还笑一笑闹一闹,但是真的是屈指可数。但是如果P哥在的话那就很不一样了…笔哥一定笑到失去自我,只见玉米牙不见眼睛的那种(而且笔哥眼睛本来就小…)…
P哥是话剧社社长的来着,照理说话剧社和街舞社隔了两栋楼而且时间基本都是重叠的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同为社长我们笔哥每天挥汗如雨完全抽不出时间P哥却闲的经常带着炸鸡和草莓牛奶来找笔哥,对的,来找笔哥,我和菠萝从来都是运气好能蹭到一口炸鸡运气不好就只能在旁边被狗粮喂到饱有时候还有可能会被笔哥用下巴怼,同时孩子们请注意离我们最近的那家炸鸡店来回大概半小时路程,打的半小时那种,而且以P哥的性格,他绝对绝对不会点外卖。
所以孩子们get到了吗?

83L
……

84L
……

85L
……

86L
……

87L
所以说斑米不仅控诉了笔哥和P同时还塞了我们一嘴他的狗粮???

88L
嗯?这设定怎么那么像我们学校的街舞社社长和话剧社社长啊?

89L 上天好boy
嘘,楼上不要说哦。
好的我们继续。
这其实都还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每次P哥来的时候就会看着笔哥走过去然后微笑着张开双臂,笔哥每次都一身汗的就抱上去了,对,抱上去了…可能你们觉得这没什么,但是请注意,P哥是处女座的,是有洁癖的,如果我和我家菠萝敢这么干的话我觉得我们就真的没有明天了←_←
这还不算,笔哥是一个排斥肉麻主义者,让他撒娇绝对比见到哈雷彗星还难,但是我和菠萝真的每次都只能苦笑着看着笔哥抱着P哥不撒手偶尔蹭蹭他脖子眼睛眯着懒洋洋的像一只大猫,把肚子翻给你喵呜喵呜叫着要你给他顺毛的那种。
还记得你们的小七说过什么吗?
笔哥是个酷盖,酷盖,酷盖!!!!
我还能说什么……

90L 日天日地金菠萝
所以说现在每次P哥来我和斑米都会很识趣地走远点,以防万一眼睛被闪瞎。
之前我一直觉得笔哥特别厉害,实力很强,领导能力也很强,在我们学校也算是一个风云人物了,所以第一次看到笔哥这样的时候我真的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笔哥的chic & sexy的人设在我的内心里彻底崩塌。
还有上一次我们四个人,就是我和斑米还有笔哥P哥一起去吃烤肉,全过程如下:笔哥烤肉–笔哥喂P哥吃肉–笔哥笑得一脸宠溺看着P哥刷手机–我和斑米吃狗粮–笔哥烤肉。
我发现我除了呵呵呵呵什么都不想说。

91L
没关系菠萝你还有斑米
不过我很想知道用下巴怼是什么梗…

92L 杰尼森
这个,无法言说…
笔哥的一个梗,一生气就下巴预警…

93L 吃狗粮的崔水獭
jackson哥你也来了?????那Mark哥也知道了????我是不是暴露了!!!!

94L
又是熟人?

95L 日天日地金菠萝
jackson哥是P哥的好,基,友,哦。
Mark哥是我们七个人里的大哥,长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然后被jack哥拐跑了←_←

96L 上天好boy
金菠萝看起来你很惋惜痛心啊
很好给我滚去睡一个月沙发

97L 日天日地金菠萝
不是啊斑米你听我说我只爱你啊真的真的我发誓我对Mark哥一点非分之想都没有啊我不想睡沙发啊(ಥ_ಥ)

98L 吃狗粮的崔水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菠萝玩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金菠萝正在努力地哄着生气的斑米,小奶音萌的不要不要的。
好了也不早了大家还是睡吧明天我再来更贴,顺便直播一下谦斑,就是菠萝和斑米的最新动态,孩子们再见啊












评论(7)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